close
※ JOJO SPA
080601.jpg
很現代的 JOJO 門面

通常跟旅行社買機+酒,旅行社就會送 SPA 體驗,下機採買完後馬上就去 JOJO 享受免費的足部按摩一小時。可能是較早出關的原因,原本設想會擠滿團體客或自由行客人的 JOJO SPA,竟然沒什麼人,真是好加在,不然一排人坐在走廊一起洗腳,還可以用國台語互相交談的場面,想想也挺尷尬的。 JOJO 的一小時足部按摩,會從腳一直按到背與頸肩,這樣感覺比光被按腳又痛得哇哇叫划算多了,按摩室的室內裝潢雖遠不如門面亮麗,但按摩力道挺有力的,按腳有痛到 orz。 JOJO 主要做旅行社客人,地點在 KUTA 但不在鬧區,一般散客逛街不可能專程來這裏按摩,所以它的價格我就沒記了。

------下一家分隔線------

※ NATALIE SPA
080602.jpg
NUSA DUA 區的 NATALIE SPA

080603.jpg
雖然位在大馬路上,但招牌不明顯易錯過

NATALIE SPA 有提供免費接送 NUSA DUA 飯店區的客人,我最喜歡這種服務了,就算它過晚上六點死都不接電話,我還是願意原諒它。這家老闆是台灣人,除了英文網頁還有 PC HOME 的中文網頁,上面還有折價券可列印,夠專業了吧。不過無論寫信或打電話,還是要用英文溝通哦,不然它的員工會很想哭,因為只有老闆會中文但老闆一向都不在。

NUSA DUA 區的 SPA 不太多,平價的更少,這家 NATALIE SPA 算是其中便宜又大碗的代表。熱石 SPA 二小時+頭髮護理一小時,共三小時只要 USD 35,而芳香精油按摩二小時+頭髮護理一小時,共三小時只要 USD 30,這種價位跟台灣一比真是甘心到想噴淚。按摩水準還不錯,幫我按的女生非常認真按又有禮貌,我想其他服務人員應該也滿認真的,像我有偷瞄隔壁床按摩的情形,服務人員還邊捶自己的腰邊幫人按摩,看看多辛苦 ( ̄▽ ̄#) 。我是第一次體驗熱石 SPA,它會先全身按摩,再把熱熱的火山石頭當武器,不是,是當按摩器,在身上穴道滾來滾去,當下覺得自己像鐵板牛肉,還挺有趣的。至於頭髮護理就像平常上美容院洗髮護髮一樣,也會簡單按個手臂與頸肩,如果不怕臉部冒痘也可改選臉部護理 ( 因為大部份做完臉後都會加速髒東西排出而冒痘嘛!)

NATALIE SPA 中文官網,還可以看到它跟旅行社的恩怨 
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web/jarry520/home.htm

------下一家分隔線------

※ KAYUMANIS UBUD VILLA SPA
080604.jpg
前往烏布肉桂 VILLA 內的 SPA,還得先經過一座橋

肉桂 VILLA 的 SPA 遠近馳名,尤以烏布肉桂為最 ( 是的,此行除了 NUSA DUA 玩海灘外,另一個待的地點就是山上小鎮-烏布 )。 跟飯店附設的 SPA 一樣,VILLA 內的 SPA 通常都很貴,我看到肉桂的價目表也覺得很昏眩,幸好住兩晚就免費贈送一次 SPA 體驗,看吧,訂價這麼貴只會導致沒促銷就沒生意 ┐(─_─)┌

080605.jpg
SPA 小屋的布幕放下來就表示有人使用

080606.jpg
小屋是開放空間,無門窗,還有個大浴缸可泡澡
內部有另一間房可沖洗與置物

烏布肉桂的 SPA 小屋實在美呆了,這個 SPA 的最大價值應該就是這個景吧。它的小屋還不少間,但聽說 SPA 的服務人員很少,這樣是蓋來造景的嗎 ^^||| 在這種環境做 SPA,立即覺得尊榮感提升,而肉桂 SPA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是一等一的好,頓時也覺得自己化身為貴婦一枚了。肉桂的療程是全身按摩+去角質+泡澡共兩個半小時,肉桂 SPA 服務人員的力道還 OK,但就是覺得不過癮,若要我付費我一定不會選擇去角質的療程,因為去角質往往佔了半小時等去角質霜乾掉搓掉,再佔半小時洗澡,很不划算耶 ( 我真大嬸 ),像前一家卯起來從頭到腳兩小時一直按就會覺得有賺到。如此親近大自然的 SPA 環境很舒暢但有一項大缺點,那就是蚊子攻擊,只見服務人員忙著按摩,我像隻猴子忙著抓癢,這樣真的有放鬆到嗎orz 對了,蚊子不咬服務人員的 =.=

080607.jpg
一開始會先在陽台做足部按摩

080608.jpg
泡沫細緻的泡泡浴觸感還不賴

080609.jpg
一般 SPA 結束後會提供薑茶,這裏很有誠意還提供擺盤美麗的水果盤

080610.jpg
這陽台最讓我依依不捨

------下一家分隔線------

※ SEDONA SPA
080611.jpg
稻田旁做 SPA,窗戶都沒關哦
不過窗外的農夫好像也沒興趣看

080612.jpg
左邊還有個大浴缸,我選的療程用不到

原本要在烏布市區找一家很便宜的 SPA 來做,但迷了一陣路後還是找不到,體力不支只好改去前一天有經過的 SEDONA SPA,它不在烏布市區裏而是在很有名的肋排店 NURI'S 附近,外表裝潢是那種經過會想進去的 SPA 店,也因此吸引很多西方客。 SPA 室窗外的風景很漂亮,是一整片稻田,有景緻的 SPA 讓人格外享受,只是沒想到它最令人滿意的就是這個景。

選了此店招牌兩人四手的 SPA 療程,一小時約台幣 500 元左右,以兩人四手的行情價來說並不貴。雖然我沒做過兩人四手,但我也可以想像正宗的兩個服務人員一起按摩強調所謂的 " 協調性 ” 是怎麼一回事,這裏的兩人四手按摩是卯起來各按各的啊~一個按背,一個按腳底 ; 一個用推的,一個用捶的 ; 當下覺得自己身體分裂為兩個獨立個體。那也就算了,等翻到正面,開始兩個人同時按腳跟手,就可以很清楚感受到兩個人力氣差很多, 一個比較認真,一個很敷衍,躺在那裏很難不分心幫兩位服務人員評比。好,這也算了,最誇張的是,一間房兩個客人就等於有四個服務人員,雖然這四位彼此沒有聊天聊很大,但一直在嬉笑啊~~~||| 不時聽到忍笑忍不住的噗吃聲,難道我的身材有這麼好笑嗎 @@ 就這樣笑很大,笑不用錢。唉唉早知道我就選單人按摩,時間比較長且比較便宜咧!療程結束後有薑茶有水果,櫃枱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,然後我就忘了跟櫃枱抱怨了.....

SEDONA SPA 官網 http://www.sedonaspa-ubud.com/default.asp

這次共做了四次 SPA,各種類型都有體驗到,整體來說還不錯,若要求平價、風景好、服務人員態度認真且技巧好三項全滿足,可能不是太容易,就待大家互相推薦了,還有如果誰知道台北市有不錯的平價按摩也請推薦,感淚 T_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mbe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