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1701.jpg

雖然在 Laguna 待了不算短的五天,但終究是過客一枚, Nusa Dua 飯店區盡是一片蒼茫翠綠,這裏可是有一群原住民每天看著遊客來來去去呢!就是他們,可愛的松鼠!這些野生松鼠用可愛的模樣來逆襲人類,無論老少,只要看到他們蹦蹦跳跳、欲語還休的姿態,無不花費時間在逗他們身上,他們尤其喜歡靠近吃早餐的一角,此時就可見到大人小孩抛下桌上的蛋包、飯麵,只想著如何討好他們。
說也奇妙,雖然這些野生的松鼠早已習慣被餵食,但他們還是很怕人類且挑食哦,原本還以為會跟猴子一樣目中無人,沒想到非常羞怯,猶豫半天才把食物拿走,回到離人較遠的地方才敢開始啃食。松鼠不愧是松鼠,即使有堅果粒的雜糧麵包還是不為所動,他們只吃單純的堅果類 ^^||| Nusa Dua 各家飯店對於松鼠的餵食有不同的標準,大部份的飯店可以餵食,有些則是擔心松鼠會咬或抓破人而禁止,因此讓我的走到哪、餵到哪的計劃就此失敗 :)

餵松鼠的方法:
把花生平放在我手心裏,等松鼠過來把花生拿走,小心不要抽手而驚動松鼠
ME : 等一下,為什麼你不自己餵而要放在我手裏?
男 : 我怕會有鼠疫啊~
ME : 那你就不怕我得鼠疫嗎 ( ̄□ ̄|||)a
男 : ╮(╯▽╰)/

看來我平常做人實在 MAN 到要好好檢討了.....

071702.jpg
這裏的松鼠常在椰子樹上活動,台灣比較少見這種景象

071703.jpg
有時會入侵餐廳偷吃遊客的東西

071704.jpg
看他伸展的好工夫

071705.jpg
第一次看到海灘上的松鼠耶,那顆花生是我給

071706.jpg
當然也第一次看到海灘躺椅的松鼠囉,花生還是我給的

071707.jpg
不是我在講
一顆花生,他可以吃非常非常久
看看這次旅遊多悠閒,快拍成巴里島松鼠的一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mbe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