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71201.jpg

我回來了 <( ̄︶ ̄)/

確定蘇美島之旅報銷後,考慮過長灘島,但菲律賓有不少新流感病例,恐怕家人不放行;考慮過關島,但沒機票,包括商務艙;考慮過其他小島,但不是太貴就是資訊較少,來不及規劃;最後選了一個比較容易去的地方,而且該國官方顯示的新流感病例只有 2 例,那就是巴里島。後來在出發前 2 天才發現其實印尼的新流感病例應該不只 2 例,因為光新加坡就有 40 例是在印尼被感染的,看來印尼政府很誠摯沒在進行病例通報 =.=

既然改去巴里島,心態就得調整一下,那裏因為海灘普遍不優,所以不盛行玩水,但是個可以做做 SPA 、很悠閒的渡假天堂,即使如此我還是硬找個號稱巴里島較棒的海灘呆,沒辦法我的渡假觀裏只有盡情放鬆,沒有人文知性這一層面了。七天的巴里島之旅中,五天的 DO NOTHING 與兩天的半自我隔離 ^^||| ,稱不上高潮迭起但回味無窮,還把紀念品-重感冒帶回台灣,現在仍處於一個鼻水止不住、偶爾咳得像肺炎的境界。

通常我都是出國生龍活虎,飛機飛回距離桃園 30 分鐘的高空便開始頭痛,沒想到這次竟然會在巴里島感冒,一切都是小看巴里島天氣的後果。台灣這幾天的溫度令人昏厥,比巴里島熱多了,莫非我的熱帶島嶼之旅應落足在墾丁才是?不過巴里島雖沒那麼熱,太陽還是很曬,於是一邊曬傷一邊流鼻水的經典畫面就出現了,往後慢慢道來.....

之前有人說我去年巴里島的那篇都只在碎碎唸而已,可是我長灘島寫那麼詳細還不是沒回應 -.-||| ,所以這次的巴里島心得就碎碎唸中帶點資訊提供好了,順便為我亳無持久力的記憶留個備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mbe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